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忽然戀上自己.。♥゚小改造.大進化 ゚♥。.

年紀愈大。。。
愈發掘出自己更多缺點。。。
我呢(自問是一個普通都不行的女生)
不過每個人總有美麗的一面
學懂欣賞別人   欣賞自己
你的世界會變得更美好吧!
゚♥。.
雖說外表並不是最重要
但打扮過的女生。。。
的確會加上不少分數!
(笑我膚淺也好。但這確是事實)
至少沒有化妝 + 街坊Look的我
連自己也覺得好冏。。。



今次我要分享最近挺喜歡的妝容
當中會介紹很多化妝好物。。。
愛美的妳別錯過耶 !
゚♥。.
゚♥。.



近期肌膚不太穩定 (是天氣出錯嗎? )
底妝品也要出動比較透氣的
礦物粉
近期用了Bare Escentuals
礦物品牌
不少朋友也私下問我的效果如何?!!
現在就簡單說說吧...



我手上的是 - 依次序使用 -
1)
SPF15純礦物粉 (light)
2)
well-rested(遮瑕粉)
3)
Mineral Veil (定妝粉)

老實說...
我用過的粉底真的不少...
妝效方面它真的不算最完美...
不過用了它肌膚的確有所改善...
最明顯是(粒粒+油光)少了!


*9月初我的臉長了不少粒粒
 現在粒粒已經停止繁殖了


如果妳希望肌膚的質素不再惡化
Bare Escentuals可改善膚色
亦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
還含有對肌膚有益成份
的確值得一試!

不過使用時要注意:
1)上粉前的打底功夫要做足
2)千萬不要大量取粉
3)要薄薄的一層一層打圈
掃上


或許當天光線的問題
礦物粉的色號好像深了一點點
幸好加
上Mineral Veil (定妝粉)
就變得自然多了
゚♥。.
*下次再會分享使用心得吧!



最近公司放了2件打底孖寶:

1) 
INNU艾地苯眼霜  $170 / 10ml  (無酒精、無色料、無易氧化油份)
      質地滋潤易滲透.有極佳抗氧化功效(妝前使用能減少乾紋出現)

2)Jealousness 美肌噴霧  $60 / 60ml
     有保水+嫩白功能(比一般礦泉水噴霧多了保養成份)
*由於我多數放工才上妝的
   經過一整天冷空氣的煎熬
   妝前的打底功夫更加要做好



a.我喜歡薄薄搽上一層
眼霜 ( 敷上3mins後-按摩至吸收 )
b.再
全臉大量噴灑 美肌噴霧(靜待30-再輕印乾 )
c.最後用上日常的保
養品 + 打底霜就可以上粉了



Sava的眉粉盒
$68
2色眉粉+1色
眉膏兩色眉粉易於使用 (顏色自然)
更可打造
柔和的鼻影

至於
眉膏對於我來說深色了一點
但用來作眼線膏效果都ok呢


一盒 = 眉粉 + 鼻影 + 眼線膏
       ( $68 好抵的說 )


Sava眼影盒

單色的--$48 (一小盒.有鏡子.掛有化妝棒.很可愛耶)
3色組的--$68(有很多亮片.Bling Bling的


Sava
三色眼影盒 & 眉粉盒
 同樣使用這個設計的
於盒的底部推出來就ok了!



很有寶石FEEL
妝效很閃爍的說
  當中我最喜歡紫 x 啡那盒
           很易配搭耶
*用化妝毛掃 / 手指上眼影
 效果會更佳



是次眼妝:
1)閃白色 ♥  打亮眼窩 & 下眼線 ( 眼頭位加重 )
2)粉紅色
♥  畫於雙眼皮 (至摺位2mm上)
3)灰紫色
♥  掃於上下眼尾位 (並輕向眼窩位推)
4)粉紫色
♥  印於粉紅色與灰紫色中間
5)深啡色
♥  於上眼線位&下眼尾位印上
 * 再畫上明確的眼線



Sava
防水眼線水筆 $68
芭比一向用開kiss me家的...
想不到Sava 的效果都很好!


線條細緻易畫
流暢
(用來簽名都可以耶)
而且價錢亦很可愛呢!


看!!
妝效是不是很漂亮嚕

灰紫色的眼妝閃閃的眼線的線條亦很好看
整體感覺滿高貴!


之後要處理睫毛唷 :

Cosmo
3D睫毛夾 $50
我的眼型比較長...
因此
睫毛頭與尾要分開而這個正好合我的眼型
可以一整排
夾起

Cosmo 有數款睫毛夾,可按自己的眼型選擇耶

$150
/10對紅色囍事 是ALL-belle其中一個系列:
全程台灣製造 + 醫療級消毒殺菌 = SGS品質認可 !

母線特性:
( 涵氧絲 ) 母線非常柔軟舒適,可以抑制細菌生長 ,並有抗菌效果
子線特性:
( 為單一次性抽絲 ) 不用其它回收料集合再加工,所以子線顏色一致


這款眼睫毛真的大愛耶 !
  顏色夠黑
超易貼
      而且很耐用

( 同一對使用了3次都無變型 )


EYE'S CHIC睫毛膠水(白色變透明)  $50
配上這支
睫毛膠水使用...
對於新手的我亦完全沒有難道
一放上眼
,再調整角度就OK了..
很有滿足感嚕!


因為第一次出街使用(怕太誇張)
因此剪走了兩束(只從眼珠至眼尾貼上)
不過效果都很華麗嚕




Jealousness
防水睫毛液 $149
至於
眼頭位的睫毛下眼睫毛
   就睫毛液


第一次使用
Jealousness ...
刷頭亦不會沾出過量的份量
而且
刷毛一支支的 (比較硬身)
能夠
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效果比較自然



不過追求完美的妳
睫毛
效果會更好呢 !

*Panasonic這支很的很好用耶 ( $99 )



眼頭:
睫毛Jealousness
眼珠打後
紅色囍事



今次用的是-D3122-款號
原本怕太誇張 ...
不過貼上眼是另一回事



就是很華麗的感覺
喜歡



最後刷上粉紅鰓紅 + 唇彩就可以出街了!


大部份產品於 >ENID台灣美妝專門店 (會員更有9折優惠)
詳情可以先去購物網看看 OR 直接問我啦
http://www.enid.com.hk/


以上是我比較推薦的產品
大家可以作參考呢



是次用了這對的美瞳 ($150/ 1對月戴的)
買了才發覺有一點笨 (貴耶)
$150可以買年戴的啦

con的顏色太誇張了吧!!
我覺得好似"鱷魚眼" HAHA
( 其實呢對con叫"優雅啡" )
被騙了!!



不過今期的Popteen介紹的美瞳
和我這對有88%相似 ( 而且沒有移位的問題 )
總算安慰一點吧 !


美瞳 + 假眼睫毛
( 還是第一次)
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 很喜歡
不自覺地拍了很多照片
怕倒胃的朋友> 請按上一頁 <
゚♥。.
゚♥。.


戴上假眼睫毛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怕...我怕...
我已經愛上"妳"了!

*我知我貼得沒有很好(畢竟是新手)請見諒!


呢個化妝袋-10蚊雞- 超抵
機本上我拍照都係...
同一個笑容...
同一個角度
...



今次我已經好努力改變一下
表情怪怪的(不要笑呀




或許有人會說...
妝前妝後兩個樣
...


對呀!
妝前妝後的我>直情兩個人耶

不單只外表好看了...
就連性格都變得開朗了...
笑容亦變得燦爛了
...



既然一切都變得更美好
我有不打扮的理由嗎?




 我不害怕素臉的我
但我更喜愛妝後的我


゚♥。.
゚♥。.

ps.相片拍得很白 請見諒
喜歡我的文章要多多支持喔!!Love
Barbie


芭比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100002484945906&sk=wall
E-mail :
myh16208@yahoo.com.hk
karenbarbie416@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