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自家心得(2) ..♥..高光+畫眉+眼妝+頭飾..♥..

(1) ..♥..底妝+陰影..♥..



近排工作忙得快要發瘋了
這篇續集已經拖了很久喔
我想大家已再沒興趣吧!!
(不過做人要有頭有尾 不能就此了事)

開始


高光:
沒有甚麼特別
只要用白/珍珠色
依路線打亮就可以
 


畫眉:
不少朋友都說很喜歡我的眉色
告訴妳 我只是用了這支$5眉筆
一支已用上多年了
(看 用到筆蓋都破了)
用開有感情呢!!

天呀 !買支hb原筆都要$5嚕!!




這是化妝老師推介我的
買回來時 要把
眉筆於紙巾上畫
畫致筆尖變得圓圓的 才使用
這樣畫出來的效果會較柔
顏色自然不死實

但朋友都跟我買了一樣的
但效果卻有不同

細問下 發現只有兩個原因:
1)畫眉技巧不同
2)本身眉色不同

 

(我的眉量適中 眉色是較淺的)
我的畫眉小技巧(附上筆觸會清楚點吧):
a)要遠離眉頭3-5mm開始畫
b)要好似畫眉毛般(手法要輕快)
c)再用眉刷從眉頭開始梳鬆




果眉尾畫得不好
可以用尾指/棉棒收尾
(我慣用尾指啦)

*當然畫上真眉上 顏色更柔和自然


 


眼妝:
近排很喜歡用
Bobbi BrownPretty Palette啡色這格
喜歡它顏色夠實不閃 
用來做眼線很自然

(如果沒有這種啡色 可用深啡眉粉/筆)




左上)啡色眼影粉畫上一條粗眼線(印上更出色)
左下)眼珠上方位置加粗加深色(令眼睛更圓)
右上)把掃上的餘粉 於下眼尾位輕輕
右下)
不要沾眼影 直接輕輕掃鬆上眼線邊緣


*這樣看上去會較自然

照上面方法用於眼睛...
就如下圖!!




單單用上一隻色
其實已經可以上班去
眼睛看來都精神吧!

當然可以加少少變化喔...





1)於下眼頭加上珍珠色

2)用紫色重點於眼尾
  

3)眼尾的紫色可再加深




完成

so  easy



有見頭上配上飾物好像更完整
因此隨意做了一個頭飾...

想不到大家對頭飾都有興趣

因此分享一下吧!





意拿出家中被遺棄的3條通花蕾絲
只要3分鐘就可以完成頭飾嚕!!




1)對齊3條通花蕾絲
2)預留半寸位置 用作打結
3)3條通花蕾絲一齊對摺
4)(手拾住半寸位置)不停對摺

*如果想頭飾大一點就打大摺



每打一個摺 
手要輕輕轉位
形狀會比較漂亮




然後...
於半寸位置上用髮帶打圈(要實)
放心 很穩固的
而且蕾絲可以重用

(當然妳可以用針線固定啦)




最後...
先把頭飾放上頭上 再插上髮夾
(用上兩至三隻髮夾固定於頭髮上)

因為是通花的 所以插上髮夾很方便
而且底部的頂 令頭飾更立體




想不到完成後效果都不錯嚕!!
本應打算擺幾個靚靚pose的...
但無奈拍了過百張都沒有一張滿意的
對!!我就是裝不到可愛!!
不要勉強自己....
害了別人的眼睛吧''




最後送上一個無奈樣交功課算了!!


芭比的美容知識有限
但會把所以的
都與妳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要多多支持喔!!Love
Barbie
 
 
再順勢把掃上的餘粉 
  輕輕掃向眼窩位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0733&do=blog&id=8379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